想要去重庆的章鱼哥(中考暂退)

顺抚 主磕嚼(cp会逆) 出事毒
(成名在望)

昨天下午我活着回来了并带着一大堆作业和一肚子怨气

他妈的我就想说学习好的就一定什么都好吗?我们学习不好的就什么都不行呗!你凭什么这样说我们?!你天天一口一个我们这些学习差的怎么怎么的你有什么资格这样说我们!你天天说我们这些学习差的考不上高中我就想问问你是能预知未来还是怎么滴,你凭什么贬低我们?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只会把我们的信心一点一点抹掉你这样只会让我越来越讨厌你觉得你很恶心。

我真的不理解你这样做的原因,那些学习好的那么好你就只教他们得了呗还教我干嘛?看我笑话吗?重点班那么好你教重点班呗!教我们普通班干什么?你自己没有那个本事教重点班你就说我们呗!他们学习好的怎么不去重点班呢?没考进去也就在我们普通班里找点存在感了。

我就想问问你我们到底差哪了?我们普通班虽然没有重点班考得多考得好但我们至少努力了!我们班总分是普通班第二,第一是5班,咱班就英语跟他们班差了11分,其它科基本上都是第一你还能说我们什么?

还有谁他妈愿意多写点作业啊!?原本作业就多你都布置过一次了又布置一次!你觉得少那是当然你又不用写你当然觉得少了。

啥都别说了,我说的就是你数学老师。你除了会内涵人你还会什么?哦!你还会明面上地骂我们😓真要多无语有多无语🙄

评论

热度(3)